echo_落

【日记】久违的,日记

    这几天心态不错,大概是因为给自己了一个小目标的原因吧,虽然那个目标真蠢xxx

    马上就要放暑假了。。。我有两个月的时间做一个重要的决定。

    今天想了一下挺惊讶的,我居然真的挺到了今天,明明一个月前还在想危险的事。大概还是跟心态有很大关系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这其实一点都不好不好不好,挺了那么久什么感觉都没有,没有努力,没有紧张,没有成就感,就连送了一口气的感觉都没有,真的是麻木了,开始自生自灭了?我的天哪,明明跟自己说好了那么多的,简直简直简直了,最近真的开始放纵自己了,我我我不想要循环啊,真的烦心,虽然现在我真的什么都不会想了,吃一餐算一餐,过一天算一天,你是人吗?是的话为什么生活的跟个。。。emmmmmm

    算了,反正都那样了,这样也挺好,什么都是空的,能活下去已经不错了不是吗。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)